close


老媽看我在新竹無聊, 突然想著今天坐火車來我家晃晃...
說實在新竹我也不知道哪裡好玩,
媽媽說也不用到處走, 只是到家裡來"開講"...
至於午餐, 本來想自己煮, 不過家裡都沒菜了...><
昨晚上網搜尋了一下...網路上介紹的餐廳很多, 一時也不知道吃什麼好?!
樓下是有一家錢橋涮涮鍋, 萬一沒地方去, 也是個很方便的選擇...
也有想到去金山街的Oct. 8, 餐點的種類很多, 停車也算方便...
到時候決定吧^_^

就在快要睡覺之前, 才想到新竹有"柑仔店"啊!!
常常聽同事說他的"自然餐廳"不錯, 就是單價偏高就是...
我一直滿想去吃看看, 那就乾脆帶老媽去嚐鮮囉^^

經過服務員的介紹...假日有提供沙拉吧...每人299元
單點主餐也可以享用沙拉吧...但是主餐或是單點都在450元上下...再附送一杯現榨蔬果汁~
第一次來這邊用餐, 瞄了一下沙拉吧, 心想 "吃得飽嗎?"
又想說, 來就是要吃吃他的"豬排"之類的!! (採用自然豬肉喔~~)
於是我點了個番茄醬底的腩小排...媽媽則點野菇蔬菜拌飯~~
((忘了拍照>_<))

媽媽的拌飯, 份量對女生來說可以吃很飽~~
有點像是各類蔬菜、菇類的炒飯~~還沒吃到嘴裡就先聞到很香的味道~~
口味算很清淡、不油膩、也沒什麼負擔的感覺~~

我的腩小排有三大塊, 有點像是豬肋排?! 乍看的蕃茄醬料以為會很鹹...吃起來並不會...
帶點酸味、不會膩~~ 
肉排用刀子切開之後, 醬汁並不是煮到入味的那種, 反倒是可以吃到豬肉的原味~
有點像是番茄醬汁裹著豬肉外表而已~~
帶點肥肉的肉質...整個吃起來相當軟嫩喔!!
這份主餐還有附一小球的"起司穀飯"、洋芹、還有好吃的醃漬小番茄~~

我們吃完這份主餐其實已經很飽了~~
不過既然來了, 也不趕時間, 我們就繼續品嚐沙拉吧的食物^-^
後來我們發現, 沙拉吧備有滷肉飯、咖哩、各式配菜、
當然也有沙拉、水果、各種蛋糕、花茶咖啡、還有熱湯~~
大部分的客人好像都只吃沙拉吧!!

最值得的就是沙拉吧裡的各種料理、食材, 通通都是柑仔店"有機超市"&"有機烘培坊"有販售的!!
光是瑞士捲我就吃到3種口味、 又香又軟嫩~~也不會太甜~~
供應的水果也是出乎意料的甜、超好吃!!

媽媽是那種吃飽飯需要走一走的人,
餐廳旁邊的有機超市倒是讓她可以走走消化一下, 回來再繼續享用甜點之類的~~
我發現去用餐的人, 很多也是這樣, 小朋友還會自行去找其他桌的小朋友一起玩^_^
所有的服務員都很親切, 讓人可以放鬆地用餐、悠閒地享用午餐時間~~
就這樣, 吃完午餐、逛逛超市, 已經下午三點啦!!!

難得媽媽能很悠閒地自己一個人來新竹晃...
剛好讓我也有機會去吃吃柑仔店的自然餐廳~~
要不是價位有點高/_\, 真的很推薦去吃這種健康沒負擔的餐點哩!!

沒照片又寫這麼多.........o_o|||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