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 傳誠"探索"的同學Mimi來電, 跟我說了一些心裡話, 也彼此鼓勵~~

昨天, msn上終於遇到許久不見的同事Furby,也聊了彼此的近況~~

之前我也有想起mimi, 不過忘了為什麼沒撥電話給她...總之大概又是我的藉口了...
我跟她也算是很有緣...
去傳誠上課的第一天同時報到...名字的讀音竟然也相同...故鄉都在台中...
我很高興mimi打電話來, 告訴我很多事情...
我相信她跟我說的事情, 一定鼔起很大的勇氣...也一定是因為信任我~~
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 對她而言是好的!!
得到機會對自己更好~~得到機會替未來做更好的打算~~

Furby....好幾次都錯過跟她聚餐的機會^^"
最近自己也發生不少事情...就像是要把整個家翻過來一樣的事情...
找不到人說....又剛好讓我遇見Furby....可能老天真的聽到我的心聲吧~~
我知道這些事情跟她說的話, 她是最能替我打抱不平的~~
誰叫她骨子裡就是滿滿的正義感哩^^

朋友...就是在需要彼此的時候所存在的....
在我找到可以聽我吐苦水的人的同時,
沒想到我自己也能成為這樣的角色-- 讓他人也需要我~~

對自己有信心、才能成為別人的依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