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到外面餐館用餐了
剛好之前日文課的心盈美眉從北海道回來過春假
大家約好到"竹籬"用餐...

竹籬在新竹算是小有名氣的"巷內"義式餐廳
位於小巷子裡、藏身住宅區當中, 不仔細看不易發現餐廳的位置..
老闆是一位法國人, 中文說得也算相當好了~~
對我來說, 餐廳內的菜色就以"烤飯"最為有名, 我也很愛他們的義大利麵~
小菜以及飯後點心(酸梅醃芭樂薄切片)也是竹籬的特色之一
雖說是位於巷弄內, 因為人氣很高, 一定要先預約訂位.....
P1090038_resize.JPG 

當天上班的時候, 同事告訴我, 竹北的新橋燒肉竟然不用排隊了...
景氣不好, 生意差很多, 連停車位都變得好找啦~~
接著, 當同事知道我們要去竹籬聚餐, 卻說..."ㄟ? 那一家聽說快撐不下去了..."  (????)

昨天晚上七點@竹籬, 老闆領我們到一桌放有"訂位"牌子的餐桌...
我們也就開始點菜...
起司培根烤飯、蕃茄墨魚麵、海鮮燉飯、海鮮咖哩飯、
香蒜麵包、美式沙拉、田園蔬菜沙拉
口味依然好吃^^ 焦脆的烤飯又香又具口感、第一次吃到的燉飯也非常好吃!!

<烤飯>
DSC06769_resize.JPG 
<燉飯>
DSC06768_resize.JPG 
<墨魚麵>
DSC06770_resize.JPG 
<咖哩飯>
DSC06775_resize.JPG 
<沙拉>
DSC06764_resize.JPG

不知道吃到什麼時候, 我看到2位客人從最裡面走出來..並結帳離開...
此時我才發現...整個晚上的客人, 就只有2組, 總共七個人而已...
不曉得是不是非假日的關係??

離開餐廳之後, 發現老闆也將牌子翻成"close"那一面, 那時候才不到9點...
想起結帳的時候, 老闆還給我們150元優惠卷, 希望我們下次再去用餐~~
總感覺有點酸酸的.......
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加油、不要屈服於惡劣的環境!
這麼好的餐廳&老闆, 不希望他們消失呀!
P1090036_resize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