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我爸比我關心我們公司的狀況...
(這個....說來話長....略)
於是.......

他會去問我的工作運以代表公司的未來= = (不知道是什麼邏輯...又好像很有道理)

有趣的是, 不論問幾遍都說我是"幸運之神"
這個"幸"字常常延伸為"幸運之神"等句子
而"幸"又是我名字其中一個字
本性其實悲觀的我(= =") 就覺得..........



幸好阿公跟我爸給我取了好名字啊!!!!!

 

要不就是"幸福"...要不就是"幸運"~~~
我的人生頓時光明了起來耶....哈哈哈!!!


以上, 純屬起笑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