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咖啡, 全身細胞才會清醒~~

以前其實也是不喝咖啡的, 容易心悸

但是, 從我哥開始研究煮咖啡, 開始練習喝香醇的黑咖啡以後

漸漸地, 每天來一杯咖啡, 就成了習慣

我不是那麼堅持一定要喝什麼咖啡的人...順口就好~~

黑咖啡, 加牛奶的拿鐵, 甚至三合一我都能接受~~再依照情況不同做選擇~

通常我都是早餐喝咖啡

如果早餐比較不甜, 或是份量少的時候, 就泡一杯少糖的咖啡, 或是三合一來增加飽足感

如果是吃甜點或是下午茶, 就來一杯黑咖啡, 中和味覺~~


現在喝咖啡比較不會心悸, 大概是訓練出來的...

大概就像練喝酒一樣吧...不太了解:P

不過, 若是超過下午四點以後, 就盡量不喝了, 晚上才不會失眠~~

假日的前一天, 像是星期五, 就可以破例一下....有時候甚至上午一杯...下午再追加一杯~


同事也有很多人喜歡喝咖啡~~

有同好的感覺...比起自己享受還要更開心啊~~ 所謂"獨樂樂, 不如眾樂樂"

咖啡喝起來就更美味了~~~


有天假日要出門, 途中我們在SEVEn想買點吃的喝的

老公說飲料不要咖啡...他說假日喝咖啡會讓他有種上班的感覺

ㄟ~~~這讓我有點驚訝耶~~~  原來每個人喝咖啡的心情不一樣耶~~~

我說"上班喝咖啡, 讓自己心情relax, 是一種享受的事情; 假日喝咖啡, 更是一種享受啊~~~"

老公卻說"因為上班時怕精神不好, 所以用咖啡提神..."

是不是很有趣啊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