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124.JPG
難得這個假日老公主動說要出去晃晃
於是就去了鶯歌陶瓷老街

通常我們出門前都不怎麼做功課
有什麼必買?!  什麼好吃?!  通通不知道...
不過我到是想買一點點有特色的碗盤回來

中午之前就到了老街, 還沒有什麼人潮
不塞車, 也好停車~~

鶯歌老街跟其他的老街感覺不太一樣
像是九份, 大溪, 都是一堆吃吃喝喝...
陶瓷老街...真的就是以陶瓷為主耶~~

有很多的陶瓷製品...應有盡有!!
高級的陶瓷藝術精品也不少...不過我們都不敢進去
就逛逛很親民的店家吧^^

中午隨便挑了一間店吃牛肉麵...用瓷甕裝的
不過, 其實是用一個陶製碗, 然後疊在"小甕"上面
因此, 不是想像中有甕這麼大容量的一碗麵
容器是很有特色, 不過, 味道就很普通, 價錢也很貴
誰叫我們都不做功課>"< (也可能吃錯家=_=)

接著就開始逛陶瓷製品啦...我的目標是小碟子
因為開火煮飯頂多2個人吃, 家裡的盤子對我來說都算大的
雖然也有很多質感很棒的進口骨磁碗盤
老哥之前也在鶯歌幫我挑選過很多
但是來這裡, 就是要買一點"台灣製造"啦!

好笑的是, 我逛了一整圈老街的店家
結果是在最後一家才找到我要的東西
幸好前面幾間沒有太衝動就下手
這一家的東西很多, 也正是我要的風格, 價錢也很便宜
買了6個大小不一樣的小盤, 也才花我250元  (比中餐便宜啊!!)
滿意滿意^___^

就這樣....2個小時....回家:P
以上。

DSCF1114.JPG

DSCF1122.JPG
 
DSCF1117.JPG 
DSCF111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