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布坊學做包包也有兩個月時間了
我不是很勤勞的學生, 但也完成了3個包包囉^^
除了充實生活, 最大的收穫就是多認識朋友~~
DSCF0884_resize.JPG 

剛好老師的女兒考上新竹女中
老師邀請大家一起到她新家作客
我當然要排除萬難參加哩! 呵呵!

葉老師說她要準備costco的牛肉, 自己還做生菜沙拉喔
修修老師要買壽司
有同學要買蛋糕, 也有買冰淇淋, 飲料的
我哩?! 我還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耶?!
後來老師指定我去我家附近的竹蓮市場買土雞
說到這土雞...應該就是我搬新家當天的好吃土雞吧!!
據說是要排隊的咧~~

當天七點半起個大早...就怕太晚去市場買不到~
依照修修老師給的位置圖, 很快就找到雞肉攤啦
而且已經有幾個媽媽在排隊囉
我買了一整隻, 分成兩盒
一盒帶去老師家, 一盒留給我們自己吃:P
我是第一次自己來買, 雖然講得不清不楚的, 老闆娘還是很有耐心, 很親切~~
感恩蛤~~

準備準備...帶著手作包、相機、 還有這盒土雞肉~~ 出發啦!!
老師的新家跟我們的建案是同一個建設公司
不過, 當然是高級多啦!!

我是第一個到的, 剛踏進老師家真的是既緊張又興奮啦!
很想趕快拍照卻又不好意思哩:P
老師家裡一整個美國風耶! 全部以白色系為主~~
廚房以及餐廳則是鄉村風~~
果然是手作達人會有的風格!!

所有收集的小東西, 都是跑遍世界各地的戰利品, 而且跟拼布脫離不了關係的!
每一面牆根本不需要額外的裝飾品, 老師手工的超大拼布就是最好的壁飾了
說到拼布, 他們自己蓋的被子, 都是老師親手縫製的喔! 果然是quilter!
而且連生活用品都好有"氣質" 啊!!!
一整個像在國外的感覺~~!好棒的家啊!!

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了~~
所有人都是驚嘆聲連連, 全都變成好奇寶寶了!
這時候, 相機全部都出爐了...沒有誰在客氣的啦

不知從哪一刻開始, 所有同學擺出各自帶來的手作包包
"借"老師家的佈景, 開始替包包拍起沙龍照了~~
在自己家裡拍都醜醜的, 在老師家拍起來都好好看喔~~~哈!

老師家還有一隻叫做Tiger的美國短毛貓
真的是超可愛的貓耶! 就像是寵物雜誌會出現的貓明星一樣~~喵~

好笑的是, 大家都帶了相機, 卻忘了帶電池....=_=
最後只剩下我的存活....喔齁齁~
接著, Julia同學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"全記錄", 一點小細節都不肯放過~~
我就負責安心地吃好料嚕!!  嘿嘿!!
午餐過後, 老師還安排大家去他們社區的視聽包廂唱KTV
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喔^_^

DSCF0867_resize.JPG 

DSCF0896_resize.JPG 

DSCF0831_resize.JPG 

DSCF0863_resize.JPG 

DSCF0837_resize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