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天爺是公平的!

最近深深地體會這句話的意思...
也許有人會聯想到長相&智慧的對比等等...
但是我指的不是這個...

長這麼大以來曾經抱怨過唸書唸不好?! 工作不順利?! 這種話...
但是仔細想想, 比起別人, 我從小不愁吃不愁穿...也學過一些所謂的"才藝"
雖然不是念什麼好學校, 功課也不是最好...但是都能順利畢業...
工作以來雖然沒賺什麼大錢, 但是想進什麼公司也都順心如意~~

想想, 30年來, 並沒有讓我對生活上產生困頓的事情來煩我...
於是, 公平的老天爺終於想到事情來讓我煩心了....
也就是之前我說過的"歷史性任務"....

身邊總會出現一些人是讓你羨慕的...
你會羨慕他/她, 一定是對方有著一些特質是"你認為自己沒有的"
但是如果你的心夠仔細, 或是對他/她夠了解, 一定能發現"老天爺是公平"的一些事實...
我崇拜的對象, 也有一些"不如意"的環境, 但是他/她卻能成為我崇拜的對象,
也許在這些環境下,反而能激勵出一些令別人稱羨的、亮麗的特質!

絆腳石不一定是絆腳石...
踩在高高的絆腳石堆上, 你也能一步步登上目標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