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ポーセラーツ上課,
最讓我困擾的是如何在短時間內構思"排版"的問題, 並且在課程內完成作品?!

經過一位一起上課的日文老師的建議,
我也先上網搜尋下次要上課用的轉寫紙圖案, 然後列印下來, 在家裡先排版看看
果然, 這次上課就順利很多啦!!! 不會再ぎりぎり了 ^O^

這次的蕾絲系列據說在日本也是很夯喔!!

以下就是我想做的兩個色系
一個我要用的
一個給老爺
DSC01793

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個色系 :D
DSC01792
畢竟, 從老師那裡拿到的轉寫紙圖案有限, 只能盡量表現出我想要的排列~
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不滿意就是了^^"

為了在時間內完成作品, 這次上課真的是埋頭用力切割圖案、推貼圖案~
大概是一個姿勢固定太久, 隔天竟然引起右肩肌肉發炎, 手都抬不起來了XD
真的是想都沒想到的後果啊.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