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哩...極度懶惰的我們夫妻倆ㄦ...想用遠距離散步來取代"運動"
不過, 又基於"懶惰"這個基礎上, 我們終於第一次踏進社區的健身房......


我們每個月可是有繳管理費的! 公設不用就是浪費!
所以哩, 今天是我們將近兩年以來第一次使用健身房裡的跑步機 ^^|||

我最近吃太好啦~~再不運動, 游泳圈會越來越明顯,
即使體重沒有增加, 但是長時間沒有活動的後果, 就是肉肉們越來越團結XD
老公又因為我的關係被醫生小小警告...所以他也小試了一下....

"一下"是多久哩??
老公跑了15分鐘...計算距離好像只有1公里^^"
我則是玩了一下下"踩腳踏車"...加上一小段"快走"跑步機...也是15分鐘...:D
老公汗流浹背....不容易流汗的我也流汗囉...
正當我還覺得不是很過癮的時候...老公棄我而去啦....o_o

因此, 很懶惰的我們, 給它很努力地運動了15分鐘.....XD
下次再接再厲.....ㄏㄏ  ^^|||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