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禮拜的長假...咻~一下地就要結束了~
即將回去上班, 真是既興奮又緊張...還有一點不安哪~~
在公司裡認識的人, 最近才知道有些已經在長假前跟大家say goodbye了...
實在是錯愕....


大家都很怕自己被列在收假後的下一波名單裡, 甚至是再下一波....
我在我們課裡已經是倒數菜的,
如果真有下一波, 我恐怕也逃不了...
萬一被裁員沒工作了, 我還真的不知如何是好耶???
來這裡工作, 其實沒有想過再換...頂多是內部轉職...累積更多經驗...


真正害怕的是, 拿什麼再去找下一份工作??
在這種人力需求低迷的景氣下, 唯有讓自己更強才能勝出!
看來, 還是得好好充實自己啊! 不能再安逸下去了.../_\
不過, 我還是希望公司好好地維持下去...
只要有一天班可上, 我就一天天地好好工作~~
還能一起上班的同事們, 大家要好好珍惜喔~~加油
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