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正的朋友, 就是不管多久沒聯絡, 一見了面, 怎麼也有聊不完的話^^  上個周末回台中的前一天, 恰巧接到高中同學的來電, 我嚇了一跳, 以為她知道我要回台中而打給我哩, 真是巧^_^  回去看看老同學, 同學的兒子也大了許多~~ 
晚上回到家, 又接到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來電, 問我有沒有回台中? 真是奇了!我恐怕是被安裝針孔不成啊?! 大家都這麼巧知道我回來啊^^?
這個同學更是久沒見面了~~上次見面應該是...我結婚歸寧的那天嚕~~ 哇!都快四年了! 
我甚至還以為我跟這個同學不熟...同學來找我聊天還真是又驚又喜...
在此先跟這個同學說聲不好意思啦~~ 你都記得我們的事情, 我卻給健忘了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