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禮拜的長假, 沒有多於預算去玩的考量下, 跟同事一起報名免費的進修課程- -半導體製程&元件物理。以前在學校也上過這門課, 但是不是電子背景出身的我, 實在是不太懂內容在講什麼?_?

不過, 除了每週三既定的日文課以外, 我也沒什麼安排, 怕一直呆在家裡太無聊、還會變胖o_o, 去上上課、複習一下好像也不錯~~ 
今天去上第一堂課, 講師是交大電工系的年輕教授, 上課方式不會死板, 讓大家至少輕鬆一點~~  只是, 認真想起來, 如果要我回去當學生, 好像還滿痛苦的哩!!  光是搞懂電子怎麼跑的...跑的我頭都暈啦@_@  還要弄懂一大堆公式...光看到式子我就頭痛...  真正的學生, 還要應付考試、也有升學壓力...

我不是念工科的嗎? 怎麼搞不定數理啊...唉/_\...  ㄜ~~有點難以想像我是怎麼畢業的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