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面上有販售許多護照收納包/夾
可是很多都是只能放護照, 沒辦法收納長長的登機證
有的話, 要嘛不是胖嘟嘟的,
不然就只能用書店賣的那種有拉鍊的塑膠收納袋 <---- 在這之前我都用這個><

前一陣子
剛好又看到電影台重播"戀愛沒有假期"這部電影
這部電影我看了三次之多, 每次都覺得好看~~

當卡麥隆迪亞在車上翻開她的機票與護照...猶豫到底要不要從英國返回美國的那瞬間...
是!我看到她手上拿的薄薄的登機證護照收納夾!!
沒錯!! 就是這麼簡單的東西啦!!!

於是, 拿到新布之後, 馬上動手做一個試試看^^
簡易版的護照登機證收納夾誕生了:D

DSCF7593
就是很簡單的對折長夾
也不用拉鍊~

DSCF7594
裡面也超簡單
一邊是護照跟卡片
另一邊就可以放長長的登機證
登機之前都不用怕存根會被折爛啦XD


後來, 我又做了一個改版
放卡片的地方改成直式, 這樣可以縮短整個長夾的長度

另外, "深度"做寬一點點, 這樣可以放兩本護照
(因為一般來說, 出國的時候, 老爺的護照也是我在保管)

DSCF7597
這就是第二版的尺寸啦^^

DSCF7599
放卡片的地方改成直式, 也可以放登機證存根, 或是收據等等

DSCF7601

DSCF7598
海洋風主題布, 專程找個船錨釦子來搭配^O^

是不是很簡單啊!!
((重點是...可以逃避我最不會的彎車拉鍊XD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