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子學日文的過程中經歷過幾位日籍老師
其中一位老師長的可愛, 個性甜美溫柔, 最愛的就是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啦!!
今年底這位老師就要回日本了
我是個很不會挑選禮物、或是準備紀念品的人, 卻又想表示點什麼....@@"
嗯, 既然會做包包, 那就幫老師量身訂做一個吧^_^
IMG_6799_s  

這塊英國蘋果綠點點防水布也是買超久的了
粉嫩的顏色剛好很適合老師的氣質
提把還特地車上彩色點點布+滾上蕾絲當做收尾
老師收到的時候幾乎是尖叫了! 直說, 我怎麼知道她喜歡這樣!! (開心^O^)
IMG_6798_s  

這個口布也是讓我想超久的
加上是第一次做, 尺寸有點過頭了^^"
IMG_6803_s  

包包的背後還加了拉鍊袋
彩色點點布真的是超可愛耶!
有機會再去永樂市場敗一塊
IMG_6806_s  

連hello kitty都用上了:D
IMG_6804_s  

裡布用花草搭配這個包就沒錯啦!
IMG_6805_s  

葉子學日文的期間其實都不認真@@"
都不好意思說我學幾年了= =
但是這些老師都很認真, 後來大家也都成了朋友
老師要回日本了還真是有點捨不得
那就只好下回換我去日本找老師囉...哈哈哈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