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子的ㄅㄨ  ㄅㄨ被偷了啦!!
超想罵髒話的!

我平常都是把機車停在我們社區大樓門口
如果天氣冷, 我就會從地下室開車出入

這個禮拜一、二我都還是騎機車上下班
星期三、四我就開車上班

星期四下班後一樣從地下室回到家裡
想說要騎機車出去買晚餐, 於是走到大樓門口
咦? ㄅㄨ  ㄅㄨ哩?!
印象中剛好停在我家老爺機車旁邊的啊?
老爺車子還在...我的哩?  被移動過嗎??

來回走了兩圈....沒有?!
該不會...被移動後, 被拖吊了?!...地上沒有粉筆字啊...
更應該說, 我家這邊幾乎沒出現拖吊車哩!

慘了....被偷了!
我那15年老機車, 還有誰要啊???


這時候, 我先問了樓下管理室警衛..他是來代班的, 什麼都不知道= =
只好先請他聯絡早班的社區主任, 請他找時間幫忙調監視錄影帶

接著, 問樓下正在施工的店面...
老闆娘說, 她還沒開幕, 所以平常也不在這裡...

我又回到家裡, 問104拖吊場的電話, 確定一下是否被吊走?!
拖吊場說: 那邊不太會拖吊ㄋㄟ...恩...沒有喔! 沒有你的車...

看來, 只好先報警了!


大約10分鐘後老爺回到家, 都快9點了, 我們還沒吃晚餐
因為過了兩天、不確定幾時不見的?! 只好自行前往派出所報案...

警察說: 8點發現、怎麼現在報案?!
我只好把上述情況跟他說一遍= =

(做筆錄....現在的警察打字速度進步很多啦XD、後來他還有來我們社區門口拍照哩)


(我是分隔線=========我是分隔線)


隔天一大早7點, 早班警衛上班了, 馬上打電話來我家,
問了一下該查哪個時段的監視器畫面


7點45分、我開車從地下室出門上班
這個警衛這時候正在幫我們指揮交通
他跟我說: 找到畫面囉! 是個女生牽走的!
而且!....是隔天早上9點多就被偷了!!!


後來我也看過畫面了
感覺上這是預謀犯案
看樣子是早就鎖定目標、毫不猶豫就往我的機車走來
開始開龍頭鎖、裝扮就像上班族or學生
戴了口罩、圍巾、還有外套、還自備安全帽= =
牽動機車之後, 還在馬路邊熱車好一陣子才騎走= =
(我的車都15年了、搞不懂妳偷它幹麻?!)


後來有許多朋友說
這些人應該都是要偷車牌犯案用的
幸好我有去報警!
雖然值不了多少錢
我還是希望可以找回來啊!
要我重新買一台機車要花很多錢耶>"<

臭小賊!
如果妳良心發現、或是發現這台老車不適合妳!
那就還給我吧!
求求你別把它解體了><
我會當作是借妳就好= =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葉子 的頭像
葉子

葉子 布。想。說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修
  • 哎呦~奈ㄟ安捏~雖是老爺車ㄌ~但像是"家人"般熟悉伴隨妳這麼多年~這樣被偷
    掉心中還是不捨~畢竟還是會動能騎~對吧~多年前偶ㄉ"小橘"達可達也是被偷~隔ㄌ2天在四維路找到~還完好~只是沒油ㄌ~希望妳的ㄅㄨㄅㄨ也早日找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