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我的杯子!!
我只記得我的杯子是泰迪熊圖案
今天才發現, 她竟然是WEDGWOOD!!

IMG_2835.JPG  

今天是上班最後一天
從事務櫃把盒子拿出來把杯子收起來
我待多久、杯子就放在我的辦公桌多久...
那個盒子, 就會乖乖待在事務櫃裡~

IMG_2834.JPG

這個杯子好像是當初我哥哥看到特價的時候買的~
一次買了兩個
杯子上的泰迪熊有說故事的喔~
原來啊~ 我這個杯子是一號杯、我哥哥的杯子是二號杯
仔細看看!!
我杯子上的刺蝟滾下來之後, 還是蜷起來的~

IMG_2833.JPG
可是, 在我哥哥杯子上的刺蝟, 滾下來之後已經站起來了說~
(沒圖可以證明^^", 有機會再補圖吧:P)

每次帶杯子、收杯子都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
心裡面...都忍不住跟杯子說...
"謝謝你陪我上班唷"
哇! 想想...都七年了耶!!
 
新的工作開始以後, 也要麻煩你陪我喔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