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談談工作的事情了^^"

葉子現在上班的地方, 進公司就需要換成室內鞋的...
從今天開始正式取消這個規定
穿自己的鞋子進辦公室~
IMAG0026.jpg 
(不過, 我只上到星期五就要離開大家了...= =)

這是我第一個在需要換室內鞋的公司上班
穿室內鞋有很多好處
公司內部環境比較乾淨, 打掃的阿姨好整理~
穿室內鞋比較通風, 不用把腳悶在自己鞋子裡一整天
下雨天騎車淋溼鞋子, 換了室內鞋就不會不舒服
每天穿公司的室內鞋, 自己的鞋子都穿不壞:P

缺點是
有些同仁不穿襪子, 偶爾會有異味發生啊...

逆看看~~是不是優點多於缺點啊^^

由於種種原因
公司今天開始不用再換室內鞋了
突然, 大家都不太習慣
尤其是早上經過換鞋區的時候
還是會忍不住走到鞋櫃去
踏上"室內鞋區域"的那一刻
腳步竟然不自覺地猶豫、遲鈍了一下
總覺得好像做錯事情一樣@@"

即使公司即將回收室內鞋
有好幾位同事, 還是走到鞋櫃去把室內鞋拎上樓
總覺得換室內鞋舒服啊~~
也有人自己帶了拖鞋
就是不想在辦公室穿鞋子

其實, 我今天也好想從家裡帶一雙拖鞋來換喔!!
結果, 被同事說....
"你都只剩下兩天班了, 還帶拖鞋來幹嘛?!"
嗚嗚~~~我也想跟大家一樣ㄇㄟ(委屈)

所以啊~~ 於是心血來潮介紹一下陪我四年多的室內鞋
雖然這一雙不是我的
但是, 我的更加破舊啦!!
很多人都是腳趾、襪子在外見客了
還捨不得換新的~~
原因是什麼?!....替公司省錢吧^^|||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