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772.JPG 

子最近真的快被工作搞瘋了
加上私人煩惱的事情也很多...
忙呀忙的~ 竟然快經過一個月才完成這個包!.....?
咦? 不對啊...我明明還有一個多層包呢!...忘記po上來o_o!
好吧...看來真的忙忘了>"<....改天update蛤....

DSCF2763.JPG

這個包包是要做給我未來嫂嫂的喔!
我哥指定了一個包型給我
我根據想用的花色再搭配這塊藍色麂皮
效果還不錯哩^^
(P.S 沒想到葉子也有"贊助商"耶...:P
這些麂皮是我爸朋友的工廠鼎力相助的喔~)

DSCF2761.JPG 
硬縫上去的防水布包釦!

還有, 以前從沒嘗試過的軟網袋~
也有一個拉鍊夾層袋喔!

DSCF2768.JPG 

第一次做拉鍊吊飾!
DSCF2777.JPG 

底部當然也要用藍色麂皮嚕^^
DSCF2775.JPG 

嗯, 累了....葉子要來企睡覺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