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我也開始想看手作書啦!!
最近買了幾本書...還想繼續買下去...ㄜ...得克制一下^^"

上次去台南, 在7-11逗留的時候剛好看到Cotton friend 春季號
老公掏出200元給我買, 我就給它不客氣啦~ (完全不知道內容是啥^^?)
這一本書的包包作品不多, 倒是有很多一片式背心裙
沒想到, 看了看以後, 害我也想嘗試看看做衣服啊~~~
下次去台北的話, 買一點布料回來玩玩吧~~~

又因為, "我愛布雜貨7"有布坊葉老師的示範作品
於是, 又毫不考慮買下我愛布雜貨7
不過, 倒是先做了一個"相機包"...cc

DSCF2658.JPG 

接著, 無意間在公司的圖書館發現"我愛布雜貨"
翻了翻發現, 有好多小東西都是值得學習的技巧
又剛好博客來網路書店有5折特價, 5折耶!!...還考慮什麼呀^^...買啦!!

還有還有這本..."手作包不失敗的14堂課"
這是另一位手作家-吳玉真老師的書,
有14種最基本的包包教學, 還有延伸作品教學喔~~
感覺就是一本很值得收藏的書~

DSCF2721.JPG 

呼呼! 書都買了, 一有時間就不能偷懶了哩~~ 加油加油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