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58_02.jpg
斜背包是我自己很愛的、卻也是很困擾我的´□`
目前學到的紙形都是適合女用的小斜背包
自己喜歡的樣式, 卻不會畫紙形:><:
這次要做給堂哥的斜背包....金害...怎麼辦呢???


男士專用, 尺寸必須放大一點~
花色嘛...就要沉穩一點....
於是乎...只好"割"一點愛啦~~

這塊黑格防潑水布, 是我無意間收集到的"搶手布"
我本想買來作一個具有"專業形象"的包包
這個黑色格紋絕對有這樣的資格!!
沒想到還沒動手做自己的包, 就被捷足先登啦~~~

不過, 參考了一下其他的包型, 我用的最簡單的長方形湊出這樣的包包
再加一點皮元素, 就不會太單調了^^"
IMG_0258_all.jpg 

雖然很喜歡手縫, 不過, 還是覺得包邊的藏針縫很麻煩啊~~
每次縫完一圈, 指腹都沒彈性了....(痛)
我得趕快學會老師的新作法--那種不用包邊的作法^-^...ㄎㄎㄎ

幫朋友們做了幾個包的當下
只要一邊車、一邊縫、一邊想著這個包的主人...
好像....完成的作品, 就會有主人的影子耶 : D
這是心神合一了嗎....哈哈!

P.S
幸好, 後來葉老師真的"割愛"給我最後一塊,
我又可以放心做下一個嚕
在此給您磕頭啦<(_ _)>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葉子 的頭像
葉子

葉子 布。想。說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fiona5443
  • 這個男用包好酷喔!!我喜歡!!不過做這種包包我想到就頭大大耶!!妳好厲害喔!!!!
  • 謝謝妳^^
    我想到要做這種包也是很頭大@@
    如果要做下一個的話, 可能要用其他版型再試看看了~~
    不然, 包邊真的好累啊~~ ><
    如果有知道不錯的作法, 一定要讓我知道喔^^, 感恩~

    葉子 於 2010/04/12 19:3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