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謝~ 這不是美食部落格^^", 不是要介紹哪一家好吃的潤餅 ^^"
可是, 我真的覺得, 我家的潤餅真的是世界無敵啊~~~



每年清明節, 我們葉家總是準備超多材料來包潤餅
跟的上時代潮流的阿公, 只要妳想的到的食材, 通通可以拿來包潤餅嚕!!
至此, 我還是覺得, 沒有一個地方有名的潤餅可以拼過我家的!!


可是, 至從結婚以後, 我就再也沒吃到家裡的潤餅了.......(淚)
基隆婆家好像沒有包潤餅的習俗?...清明節回基隆吃不到潤餅...
好笑的是, 我竟然在結婚第三年才發現這件事情....."咦? 潤餅哩?????"
頓時真的很想念家裡的味道......


今天跟我哥一起回台中, 哥哥問阿公說, 哪時要掃墓? 哪一天吃潤餅?!
我哥想的也是---> 吃潤餅那一天絕對不可以錯過!!
阿公說"你哪一天回來, 我去街上買給你吃啊~"
哥哥說"當然要吃家裡的才好吃!"


我跟阿嬤說: 我好想吃家裡的潤餅喔~~~
阿嬤說: 鄧來呷啊(微笑)
我:............(淚)


已經有三年沒吃到家裡的潤餅....外面的一點都不好吃:>_<:
吃不到家裡的潤餅的心情.....你們是不會懂的啦..... (踢腳大哭狀)

***************

3/21
阿公今天跑去買潤餅回來給我們吃耶! (還一次買這麼多!)
阿公還說"沒有啊....路上撿到的啦~"
是不是很好笑啊^^"

 

 

雖然還是想吃到家裡的潤餅
可是, 阿公特地跑去買的這種心意, 真的讓我們感動到不行啊~~~
阿公! 謝謝ㄋㄟ!
IMG_0286.JPG 

IMG_028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