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有名的一部電影

我竟然在昨天的凌晨第一次看!!

男女生真的沒有純友誼嗎?

也許電影的結局告訴我....是的!

不過, 我相信不論是你或妳一定有異性的好朋友!

無話不說! 無話不談!

也許東方人的束縛就是多了點

看看西方人的互動, 是不是將內心的"感情"表達地更直接了呢

讓對方直接感受我的感覺, 人與人是不是會更親近..沒有距離呢

也許我們這個年紀的人, 多少還會被道德感綁住

所以很多人結了婚, 頓時會失去許多談得來的好友...甚至像沒朋友一樣?!

嗯...我也有這種感覺... (<=這樣會太直接嗎?!...哈)



我喜歡這部電影~~~

它真的有說到我心裡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