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是不是也有那麼一個生命中很重要的人?!

這兩天, 我想起了一位朋友,

會在10多年後, 在某個重要的日子想起他

我想, 他對我而言, 應該是重要的......

從他的生日即將到.....到他的生日過了...

我在想, 我是不是就少了一點給予祝福的勇氣?

這是不是讓我在生命中又錯過了什麼??


雖然這中間也曾經誤會而疏遠

幸好老天爺讓我們有澄清誤會的機會

讓我們到現在還算是朋友

朋友不也是一輩子當中, 最深的一種緣分嗎?!



也許, 正因為這樣, 所有的回憶, 因為錯過而更深刻...更美麗~~



我想讓你知道, 你對我很重要

就像是, 我如果知道我對某人也重要的話, 我是很開心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