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教室作活動有特價
我也來挑一些接下來會用到的布料以及配件
完成一個作品之後, 就會想要做更多~~
連睡覺前都在想...腦神經都衰弱了....糟糕~~

接下來要幫我媽做一個斜背包, 她說要那種去菜市場可以用的小包包
不過, 我覺得可以幫她做一個連出國玩都可以用的斜背包
所以內袋分層就很重要啦!!

還有幾個想做來犒賞自己...
一個化妝包, 一個可以上肩的托特包,
一個外出旅行可以用的大提包~~~
我也缺一個斜背包....呵呵!

在老師的協助下, 我竟然還是花了2個小時選布料以及配件...
所有的表布, 裡布, 滾邊布等等....還有線材, 提帶....
才挑選四個作品的材料費就花了5千多@_@
我自己的斜背包都還沒決定哩~~~

另一個剛好路過又進教室的媽媽
聽到有折扣...竟然隨手挑了8千多的布料....@@
這果然不是我能負荷的"才藝"啊
看來我只能先學好基本功....以後再用便宜又好看的台灣布繼續替親朋好友做包包^^
嘿嘿....我是不是開心的太早?! 我才學會一個而已耶.....哈^^|||

來欣賞一下美美的布吧~~~

DSCF0682.JPG 
成熟穩重又好用的一組配色~~

DSCF0684.JPG 
不小心都挑到雙面布...但是真的很可愛啦^_^

DSCF0686.JPG 
有小樹~~有小鳥~~

DSCF0687.JPG 
這是一塊防水布啦~~ 是貓兒馬戲團喔~~

DSCF0689.JPG 
搭配彩色格子布~~希望效果不錯~~

DSCF0693.JPG 
看到這一塊貓圖案的布料真的是沒有免疫力啦!!
每一單位竟然有三種花色~~很好用喔!!

DSCF0694.JPG 
這一塊花ㄦ布, 老師跟我推薦兩次了, 我都不太能接受
結果老師直接把布拿去配了織帶以後, 我就投降啦!!
這感覺真是超乎我意料! 好唄~偶而來點花的, 也不錯嚕^^
配上簡單的細格子棉布, 好舒服呀~~
DSCF0702.JPG 

DSCF0716.JPG 
補貼第五個作品要用的布...
這是另一組棉麻布配上麻布
這個小海龜有好多同學買
ㄟ~~又是雙面布^^"...背面是粉紅色棕櫚葉...
DSCF071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