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裁縫幼幼班, 從上禮拜報名之後, 今天第一次進教室^^
我什麼工具都沒帶...也不知道要帶什麼?!
連鉛筆都是其他學員借我的...ccc
老師讓我挑了一個喜歡的包包款式(先保密, 等我做完再公佈:P)
接著依照我的喜好, 幫忙我配色、挑布...
挑了兩塊布, 卻有三種花色喔~~
今天的兩個小時, 依照老師的紙型畫布襯、剪布、燙布襯...就這樣^^
先來看看我的布吧~~
DSCF0549.JPG 
其實我什麼都不懂, 料的材質...應該是棉麻吧?!
綠色那塊布...一面是格子...另一面是點點...很讚吧^^
這樣...我的表布可以用一種花色, 裡布也不用另外挑了...ㄎㄎㄎ
DSCF0553.JPG 

我連剪刀都沒有...當場買~~
DSCF0556.JPG 
不過....
即使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...
今天的材料費還是讓我有點小嚇到...我是不是一個月做一個作品就好啊? 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