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台北看醫生結束後就拿起相機在街上亂拍....
因為不認真拍, 所以不講質感啦^^|||

武昌街附近亂拍...
邊走邊拍...全傻瓜拍攝 :D


中山堂看到的兩隻野貓, 身上的花紋好可愛~~
台北中山堂的野貓 

其實我是要拍上方的天線.....^^"

路上亂拍

高速公路上, 不開閃光, 自動選取的高iso值...手有點晃到...
有種急速的感覺
國道三號上...
國道三號上...


<新竹南大路-咖哩翻 Curry Fan>
我家樓下的咖哩番開始試賣囉!!
今天去試吃, 餐點還不錯吃, 唯獨服務速度慢了點....
可能是試賣中, 感覺服務生有點手足無措的感覺...又有點"裝做沒看見"的感覺...
每桌客人都是一樣的表情...."無奈等待"的表情....
希望溫老闆繼續加油喔~~~


內部裝潢...
咖哩番-南大店 內部裝潢 

一直覺得桌面很上相~~



裝餐具的籃子有點民族風, 嗯, 咖哩餐點也分印度風、泰式與和風三種~~果然是民族融合啊!



我的日式豬排咖哩飯
我的-日式豬排咖哩飯


老公點的印度咖哩雞飯, 感覺調味調的很棒!! 但不是我能接受的辣度~~
老公的-印度風咖哩雞飯

老闆招待的"香蕉紅茶", 不錯喝, 但是喝不出來香蕉味?!
DSCF034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