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喝太多咖啡? 還是喝中藥的關係? 我的下排牙齒明顯變得黃黃黑黑的@_@
用電動牙刷刷牙好像也沒用...
趁著回台中那麼多天, 家鄉的醫生還是比較讓人信任:P
找了家牙醫來去洗牙唄^-^

很久很久很久沒看牙醫了...我也不是那種每半年就向牙醫師報到的好寶寶 f^^
不曉得這一口牙變成什麼樣子了@@??

從醫生叫我張開嘴巴之後....就是一些工具接續著往我牙上"施工"
雖然施工聲音吱吱作響, 讓自己放輕鬆的話, 倒是不會緊張啦
我本來就不怕看牙醫, 醫生細心、仔細清洗每一顆牙齒, 我反而覺得很好玩^^"

大概10幾分鐘就完成洗牙, 到了櫃台之後, 護士小姐將檢查結果告訴我
" 都沒有蛀牙...很好喔!! "
幸好耶~~~好里佳在~~
因為我下排左邊的一顆智齒...大概是遺傳的關係...是躺著的! 也因此與隔壁牙齒產生一個很大的間隙...
曾有牙醫跟我說要特別小心這個縫隙, 萬一蛀牙可是要開刀取出躺著的智齒@_@
因為看過哥哥被開刀取出躺著的智齒之後難過的樣子....所以我不要啊!!

牙齒白白的表色又重見光明啦!!真是開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