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其實不懂音樂...也只有在很小的時候學過兩年鋼琴...
樂理我可以說是完全不懂...只知道聽...也只是很喜歡聽...

最近看了一些與音樂相關的電影~~
之前我很喜歡的...與音樂相關的日劇, 就是上野樹里&玉木宏主演的"交響情人夢"
每次重播一定看, 也收藏了電視原聲帶~~
總覺得交響情人夢還是得看電視版的才過癮哪!!!(因為才有音樂呀^_^)


又因為很喜歡上野樹里, 發現了她前幾年的一部電影"搖擺女孩"(スウィング ガールズ)
沒想到又是與音樂相關的電影~~
而這次是我最聽不來的爵士樂...但是這部電影卻讓我開始有點喜歡爵士樂啦:P


前幾個禮拜聽廣播介紹了一部電影叫做"把愛找回來"(August Rush)
這是一部描述一個從出生就被迫與父母離開的"孤兒", 循著音樂的聲音尋找親生父母的故事~~
剛好有機會今天終於看到這部電影~~
一些由音樂維繫著的微妙情結...真的是賺人熱淚啊~~T_T


這些電視劇&電影的配樂都相當好聽也很有特色~~介紹給大家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