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廣播節目...話題中突然提到...
當你生悶氣、吵架心情不好的時候...你會做些什麼事呢??

有人可能會吃不下飯...我好像是那種吃越多的人...
生氣了已經很傷心, 幹麻還要傷身體哩??

我還發現, 當我開始生氣、氣還沒消之前...
我會開始整理家裡、打掃....
想想也是....
生氣的時候, 腦袋想的都是那些令自己生氣傷心的事
大概沒有其他空間想著看書、看電視這些吧...
所以做出來的動作, 應該是反射動作、下意識的...
也許"打掃"這些事情對我來說就是不用花腦袋的...
其實聽音樂也可以讓我的壞心情回復...
什麼音樂都好...我是個沒有音樂沒辦法生活的人啊@_@

那麼...您呢? ^^
不管如何, 記得善待自己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